體驗妙而舒妙兒褲XL號-呵護寶寶黃金發展的每一步~~!

2015111712:36
體驗全新超透氣妙而舒妙兒褲XL號-呵護寶寶黃金發展的每一步~~!







我是一位工程師爸爸,平常工作非常忙碌,只有假日才幫睿睿媽分擔育兒的工作,一直覺得幫睿睿換尿布是件辛苦的工作,要讓他乖乖躺著換尿布根本是不可能的事,若是碰到了睿睿大便時,更是沾的滿手都是,還好現在有了妙而舒妙兒褲,看我三兩下輕鬆幫睿睿換好尿布!



因為妙兒褲是日本製的,寫著日文的まえ就是正面,而有膠帶的那面是反面,非常好辨認~



幫寶寶穿上妙兒褲的步驟,就像穿褲子般一樣簡單,不管寶寶是坐著、躺著、站著都可以輕鬆穿上,所以當睿睿媽不在時,身為一日奶爸的我,只要拿出妙兒褲,三兩下就幫睿睿穿上了!!






換尿布我最行,我是無敵奶爸~~!



阿嬤也能輕鬆幫忙換~~!





另外要幫寶寶更換尿布時,只要由上往下輕鬆撕開妙兒褲的左右側邊,就輕易脫下了!




尿布袋上也有標示妙兒褲的正確穿法及正確脫法喔~~



學步期寶寶運動量變大,腰部流汗增多,妙兒褲獨創的波型透氣腰圍可讓尿布與寶寶腰圍肌膚間形成無數的透氣隧道,讓悶熱濕氣快速排出,寶寶腰圍也更加透氣喔~~



但是要丟棄使用過的尿布時,就必需要使用到妙兒褲背面的膠帶了,只要輕輕一拉,膠帶就會變長,長度剛好夠把使用過後的尿布打包、丟棄!



妙兒褲的
防痕彈性設計,能隨著寶寶身形與動作彈力延伸,柔軟又服貼,好穿不下滑! 無論站著、坐著都舒服~~!





即使寶寶吃飽後,出現小肚肚,卻完全感覺不到緊繃,柔軟彈力更合身! 玩耍睡覺時,動作再大,依然活動自如不鬆脫!






還有妙兒褲的全面快速排出熱濕氣,即使寶寶尿尿再多也能迅速排出溼熱氣,讓寶寶腰圍跨下都透氣,舒適玩耍更自在!



妙而舒妙兒褲其他優點:



安心吸收力:
另外一歲以後的寶寶,活動力變大,喝水多自然尿量大量增加,一定要有瞬間吸收大量尿液的紙尿褲,才能符合一歲寶寶的需求,妙兒褲的整晚安心吸收力,讓我好放心!!




寶寶尿尿了一整晚,換下來的尿布一大包,但小屁屁摸起來依舊乾爽舒適,悶溼氣不殘留~~! 不悶不熱,時刻無負擔~~!



全新棉柔表層:



尿濕顯示:



方便撕開線:




妙兒褲讓睿睿不論是站著、坐著、走來走去都輕鬆自如~~! 看我們家睿睿穿著妙兒褲舒服的睡著了!!



超透氣妙兒褲-呵護寶寶黃金發展的每一步~~



還有每次帶睿睿外出遊玩時,常為了到處找親子廁所或尿布台而傷透腦筋,現在有了妙兒褲這項神器,隨時隨地、站著或坐著都能換,甚至在行車過程中,只要簡單兩個步驟,就輕鬆換好尿布囉~~~







妙兒褲讓你不必再為了換尿褲而煩惱,每天都擁有好心情~~!



有了妙兒褲後,不僅分擔了睿睿媽照顧孩子的辛勞,更大大的加深我跟孩子間的親子關係,現在睿睿反而會拿著妙兒褲要爸爸幫他換尿布喔!



妙而舒妙兒褲是男女共用,不分男女寶寶喔~



注意事項及保存方法:



我想購買,前往花王旗艦館 https://tw.user.mall.yahoo.com/store_admin/view/pricePromo?promotion_id=1924397&sid=kao-taiwan




索取試用,前往妙而舒官網: http://web.kao.com/tw/merries/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