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讓我能擁有好體力及好氣色,隨時散發健康魅力!

2016082311:31
我是一個忙碌的職業婦女,白天上班每天盯著電腦打字,下了班常常還要盯著孩子作功課或幫孩子複習作業,而且現代人生活處處充滿了三C產品,除了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攜帶方便)外,更是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長期下來,眼睛常處於非常疲勞的狀態,老花眼也一直加深中!

但卻又很希望可以用電腦及部落格來紀錄孩子們的成長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所以我常常需要補充葉黃素及維生素B來照顧我的眼睛~~



這次很幸運可以體驗專為忙碌上班族及用眼過度的我們所設計的【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立馬到全聯買了兩瓶【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來享用了~~!



我們家寶貝愛看電視卡通,有時也會玩孩子專用的平板,所以每天也都會補充孩子專用的葉黃素,來保護孩子的視力健康~~





大家常說『眼睛是靈魂之窗』~~!一聽就知道眼睛是所有器官之首,所以好好保養眼睛對我們來說無比重要~~!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含維生素E及添加葉黃素
★適用全家人、用眼過度的學生及上班族



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產生,亦幫助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是護眼不可或缺的營養元素~
維生素B群:參與視神經細胞代謝,有保護眼瞼、結膜和角膜的作用;而牛奶則是維生素B群的良好來源之一,【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較一般全脂牛乳脂肪含量少了6成以上,天天喝,健康無負擔~
金盞花葉黃素:葉黃素是存在於天然植物中的類胡蘿蔔素,有高度抗氧化的作用,有效改善視力,根據美國FDA建議,每日攝取6~10mg葉黃素即可達保健效果!


有了【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全家人就可以藉由天天都會喝到的新鮮牛乳,來補充金盞花葉黃素、維生素B群及維他命E,又因為是低脂牛乳,天天喝也不會造成身體的多餘負擔,【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給你好氣色、好眼光~~!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還通過「HACCP食品安全認證/FSSC22000/ISO22000」嚴謹的食品安全認證管理,給孩子及全家人喝,我很放心~~







老公是一個研發工程師,每天盯著電腦及機台螢幕的時間更長達12小時以上,長期眼睛的疲累造成了眼睛乾澀、,還要常點眼藥水來維持眼睛的濕潤健康,現在福樂推出了專為現代忙碌上班族所設計的飲品「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體貼辛苦做家事的媽媽也來喝添加了維生素E及葉黃素的「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因為含了金盞花萃取物,所以鮮奶顏色呈現了自然的橙色,非常亮橙透黃~~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除了直接飲用外,沾著餅乾吃或搭配新鮮水果當下午茶,都是很美味的吃法喔~~





全家人每日的活力早餐~~!



我們家寶貝也很愛喝喔~~


 

夏天冰冰涼涼的喝非常解渴,做成水果百匯奶酪,更是新鮮好吃~









剩下的水果百匯奶酪還可以放在冷凍庫,變成創意甜品【水果凍奶酪】,這個夏天就用【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來保護我的眼睛及消暑!



每天早上已經不知道要變出什麼新奇早餐的我,突然想到把早餐常吃的白吐司加上【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不也是一道創意早餐嗎?

將白吐司均勻塗抹上【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再放進烤麵包機烤個10分鐘,好吃又營養的”葉黃素牛乳吐司”就大功告成了~~



還可以搭配著沙拉或水果吃,真是簡單又美味的早餐喔~~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許我明亮好眼光,魅力好氣色!



更多產品訊息請上福樂超級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freshdeligh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