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牌通汝飲』給我桃色肌膚,輕鬆擁有!

2016092915:10

我要投給【類新手媽咪】,因為同樣身為一個職業婦女,每天操勞奔波真的需要額外攝取營養品來補充自己的能量,歷史攸久的仙桃牌針對不同族群推出了『仙桃牌通汝飲』,男女老少皆可喝,這實在太中我的意了,『仙桃牌通汝飲』杏林研選,原材熬製~~

仙桃牌對我來說是一個從小聽到大的老牌子,腦海裡還停留著傳統廣告通乳丸的回憶,但看完【類新手媽咪】分享的仙桃牌通乳飲的文章,不僅可以幫助我輕鬆渡過生理期,一顆『仙桃牌通汝飲』只有23大卡,讓愛美的女性不怕會變胖,令我很心動~~!




因為我一直有經期不順、皮膚暗沉、MC痘的困擾,所以也來申請試喝看看~~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仙桃牌通汝飲』~~!



官網上提供哺乳媽咪直接索取『仙桃牌通汝飲』試喝及仙桃牌會員免費搶的活動~~!



『仙桃牌通汝飲』1天1 顆,十日給你桃色肌膚~~!

直接喝:撕開杯蓋可直接飲用
加水喝:倒入杯中用冷水、熱水稀釋後飲用
加料喝:可自行加入各種營養食材飲用
創意喝:讓你發揮創意隨意喝


『仙桃牌通汝飲』可以直接喝~~!



『仙桃牌通汝飲』加熱水喝~~!





『仙桃牌通汝飲』不僅可以直接喝、加水喝、加料喝,讓我愛怎麼喝就怎麼喝~~!



『仙桃牌通汝飲』針對不同族群有不同功用:

青春期: 紅潤好氣色,保持青春少女完美魅力曲線~

哺乳期: 漢方通汝,親喂不間斷,一天一杯,產後哺乳媽媽豐沛奶水的來源~

熟齡期: 找回青春,寫下凍齡奇蹟,聽到"凍齡" 實在太吸引人了,讓我從黃臉婆再重新變回青春少女~


『仙桃牌通汝飲』添加了12種對女性身體有益的中藥材,女性以血為本,血又與氣相連,氣通順自然血液活絡,血氣旺,身體自然好!!

補:旺盛元氣,精神奕奕
養:養護生理,氣色紅潤
通:促進新陳代謝,全身通暢
Q: Q彈水嫩,自信亮麗

無論是青春期、哺乳期或熟齡期的女性都可以喝,男性也可以喝喔~ 老公也來喝看看~




我們家寶貝也說要喝,酸酸甜甜的滋味他很喜歡,一下子就喝完了~~!



『仙桃牌通汝飲』十天體驗後,原本月經來時肚子悶痛的情況漸漸好轉,腰痠背痛的情形也改善很多,有了它,再也不怕惱人的月經了, 沒想到從小聽到大的仙桃牌除了豐胸產品有名外,更是改善月經不順及哺乳媽咪的追奶神器呀~~

『仙桃牌通汝飲』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會一直想喝下去,回味無窮呀!

『仙桃牌通汝飲』為五代中醫精華,遵循古法煉製,每一口都可以喝到百年傳承,牌子果然是老的好!!



『仙桃牌通汝飲』內含12種中藥藥材精華而成,一顆卻只有23大卡的熱量,熱量少於一口飯,鈉含量小於一口湯,持續飲用不僅促進新陳代謝,更能幫助我維持身體健康!!


『仙桃牌通汝飲』

一顆20克只有23大卡熱量

內含四物、王不留行、黃耆、葫蘆巴、夏枯草、桑葚、黨蔘及魚膠原蛋白等12種中藥藥材精華而成

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並經過SGS認證,農藥、重金屬及塑化劑等三百多項國際檢驗認證

每項原料都有產品履歷





喝完『仙桃牌通汝飲』十天後,朋友都說我的氣色變好,臉色也紅潤許多,『仙桃牌通汝飲』讓我桃色肌膚、輕鬆擁有!!



每日一顆『仙桃牌 通汝飲』,改變我的好氣色~~! 而且非常小巧輕盈,可以隨身帶著走,讓我走到哪~喝到哪~





上班也能輕鬆喝~~!



通汝飲Q&A

『仙桃牌通汝飲』可以加料喝嗎? 讓您愛怎麼喝就怎麼喝!!



『仙桃牌通汝飲』誰適合喝? 男女皆可喝!!

『仙桃牌通汝飲』跟通乳丸有何不同? 是通乳丸的延伸,口感升級更好入口!!

『仙桃牌通汝飲』對生理期有幫助嗎? 有幫助,持續喝能輕鬆渡過生理期!

喝『仙桃牌通汝飲』會變胖嗎? 通汝飲每杯23大卡,熱量少於一口飯,鈉含量小於一口湯。持續飲用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健康!!

『仙桃牌通汝飲』何時不能喝?

1.當你感冒、過敏、懷孕及女性生理期期間請暫停飲用。

2.若有婦女相關病症、服用藥物者或特殊體質者,使用前建議先詢問醫師



『仙桃牌通汝飲』由內到外給我滋養溫補、桃色肌膚、豐沛奶水、輕鬆擁有!! 方便、好喝、營養、健康~



『仙桃牌通汝飲』讓我從此擺脫黃臉婆的稱號,喝出桃色好肌膚,『仙桃牌通汝飲』比我自己更懂得照顧我自己!!



『仙桃牌通汝飲』1889年成立,繁瑣炮製堅持不省、珍貴藥材強調不減,十分珍貴、百年工夫、千年智慧,只為你一生的好~~!



『仙桃牌通汝飲』更詳細資料請至(秒懂通汝飲) https://www.sen-tao.com/event/sentao/

仙桃牌官網:https://www.sen-tao.com/Member/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