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原淬滴雞精開箱文

2016120711:50

想起自己產後坐月子時,娘家媽媽總是每天幫我炖雞湯,給我滋補身體,才能迅速恢復產後傷口,現在老公工作疲勞時,我也常親自買全雞回來做成滴雞精給老公喝,但是自己買全雞回來炖湯,不僅費時更費力,現在有了《農純鄉》原淬滴雞精,只要簡單放入電鍋溫熱後,就可享受即時美味,另外獨特的積層袋密封包裝,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體積小方便攜帶,除了幫我鎖住美味外,更可讓我隨時想喝就喝,超貼心的啦!


我家寶貝看到《農純鄉》原淬滴雞精超開心的啦~!還一直吵著要媽媽泡給她喝~! 


我從小就吃過原淬寶寶粥,所以我也要喝原淬滴雞精啦~~!


商品資訊

品名:《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產地:台灣

容量:包/60公克

成份:黑羽土公雞、無防腐劑、無色素、無調味料...等等任何添加物

保存期限:冷凍-18度C 保存十二個月



飲用方式:

成人每日1次,每次1包。兒童每日1包

使用方式:

A. 隔水加熱:將整包放入水中加熱約5分鐘。

B. 隔水浸泡:將整包放入熱開水中至熱透(約需換2-3回的水)。

C. 電鍋加熱:將整包置於瓷碗中放入電鍋半碗水跳起。

注意事項:

※ 本商品為冷凍商品,應將產品放置冷凍庫保存。

※ 本產品無添加防腐劑,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經高壓滅菌製程,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長期保存,是最安全的包裝食品,請安心享用。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遵循古法滴煉,鎖住滴滴精華,天然原始風味,充滿豐富膠質,零脂肪、低熱量,輕鬆補身無負擔~!





 嚴選合法牧場有完整生產履例的頂級黑羽土公雞,從小專業細心飼養,足齡13~16週成熟,體格自然強健,保證不施打生長激素等藥物~!



各種滴雞精比一比~~當然是採用無殘藥黑羽土公雞依循古法製成及通過家認證的《農純鄉》原淬滴雞精完勝~~!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採用鋁箔包加三種不同的積層袋密封包裝,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經高壓滅菌製程,完全無生菌,不用添加防腐劑即可長期保存,並經SGS檢驗合格無生菌殘留,市場最安心~~!


 擁有完整產銷履歷證明~!



昆凌的滴一選擇《農純鄉》原淬滴雞精,讓我喝到最新鮮原味的滴雞精~



#農純鄉新衣亮相



《農純鄉》官網介紹 http://www.careermon.com.tw/newsContent.php?id=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