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桂格敏兒HA纖果順暢麥精

2015071014:40
首先感謝BBH提供機會讓我們家睿睿可以體驗桂格敏兒HA纖果順暢麥精,
收到桂格敏兒HA纖果順暢麥精時立刻被睿睿搶去玩,試著想打開瓶蓋 > <



還好桂格敏兒HA纖果順暢麥精有透明上蓋加易開鐵蓋,就算睿睿把透明上蓋打開,也打不開易開鐵蓋,真是太安全的設計了!!用來對付像睿睿一樣頑皮的寶寶(灑花~~~)






品名:桂格敏兒HA纖果順暢麥精
生產國:台灣
適用年齡: 6個月以上寶寶
保存期限: 兩年,但如果開封後建議45天內食用完畢


寶寶從六個月起味覺能力更趨成熟,是建立食物喜好的關鍵期,所以自從睿睿滿6個月開始,我就買桂格敏兒HA的米精及麥精作為睿睿的副食品,無論是敏兒HA五種水果麥精或敏兒HA雞汁排骨麥精, 或有機米精,睿睿都很喜歡,已經吃掉5罐了! 而且桂格是大廠牌,所以一當寶寶要開始吃副食品,我二話不說就選擇了桂格敏兒HA米麥精,因為藥局還搭配玩具,所以每次買都一次買4罐喔!!而且桂格敏兒HA纖果順暢麥精還添加了棗精精華,幫助寶寶排便順暢喔!!





對於腸胃不好或敏感體質的寶寶也可以開心享用,因為桂格敏兒HA纖果順暢麥精擁有Tri-HA三效水解技術,讓寶寶腸道不敏感、不刺激、好消化、好吸收~

Tri-HA三效水解技術:
1.α-優解技術: 使分子柔細化,讓寶寶好消化
2. 無麩質技術專利:水解穀物中易引起敏感的麩質(Gluten),避免腸道刺激
3. 纖維水解技術:將穀物纖維水解成小分子,提升營養的吸收


桂格敏兒HA纖果順暢麥精:
● 無添加糖並精選穀物精華製成,絕不添加防腐劑
● 半固體型態,訓練寶寶咀嚼、吞嚥口腔能力發展
所以寶寶的第一口,放心交給桂格~

今天來做鳳梨HA纖果順暢麥精給睿睿吃, 因為是纖果順暢麥精所以搭配水果是最對味的喔!!
作法一
我會選用當季水果來當食材,因為當季水果是最新鮮也最好吃的~~~準備少量鳳梨及梨子,約3~4片

作法二
將鳳梨及梨子放入果汁機並加水打成泥狀



作法三
將打好的果汁泥加入HA纖果順暢麥精約2匙(我們家寶寶一餐副食品的量)



作法四
這樣就是睿睿平常最愛吃的鳳梨HA纖果順暢麥精,看睿睿好吃到還咬著湯匙不放> <







如果睿睿ㄋㄟㄋㄟ沒有喝完,我也都加一匙的米精再餵他吃,他就會吃的精光,而且我覺得ㄋㄟㄋㄟ加米精很搭,而麥精本身比較甜比較有味道,所以如果是雞汁排骨口味,我就加一些青菜汁或刎仔魚, 如果是五種水果口味,我就加入當季水果泥!!
桂格官網還有更多產品介紹,依照寶寶月齡,還有其他數十種米麥精及米麥粉供寶寶選擇喔~

桂格官網:http://www.quaker.com.tw/baby_product.asp

照顧寶寶 桂格最用心!桂格知道寶寶需要什麼,也知道媽媽在乎什麼!
桂格希望給寶寶最好的照顧、最完整的營養、還有滴水不漏的呵護。媽媽的心聲,桂格都知道,並以此為起點,一步步為各階段的寶寶,找出最好的配方,而且用媽媽的心情,嚴格要求品質,「寶寶要吃的,不但要最好、最營養,還要嚴格把關、品質穩定、讓人信賴!」,這就是為什麼桂格敢承諾—照顧寶寶,桂格最用心!



桂格寶寶童樂會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baby?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