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文【BenQ護眼廣色域黑湛屏液晶電視】讓孩子帶著你的笑容長大~

2016092314:25

【BenQ護眼廣色域黑湛屏液晶電視】是將兩者原本不同領域的技術應用結合,讓「不閃屏+黑湛屏」嶄新科技也可以進入到我家的客廳之中,提供觀賞者最佳的觀看感受~





多數低藍光液晶電視都是將藍色光波全數減弱,所以常見到的就是當啟動低藍光模式時,電視畫面色彩立刻就會偏黃失真,BenQ厲害就在於並非降低所有的藍光,但卻可以過濾掉最容易傷害眼睛的短藍光(波長420-455nm),將色彩表現移至對眼睛負擔比較輕的長波藍光(波長460-480nm)~~!




【BenQ護眼廣色域黑湛屏液晶電視】內建的智慧藍光三段舒眼模式,可依照觀看時間長短來作調整:

 標準舒眼(一般情境下觀賞)
 長時舒眼(觀賞時間超過2小時)
 超長時舒眼模式(觀賞時間超過4小時)






觀看【BenQ護眼廣色域黑湛屏液晶電視】一個月後,不僅孩子們每天吵著看卡通,甚至老公下班回來後就換他守在電視機前看棒球賽,老公說他使用” 超長時舒眼模式”連看4小時以上,眼睛也不覺得疲累,現在終於可以無壓盡情的觀看棒球賽事,真是太棒了~~!





現在連我也非常愛追劇,使用” 超長時舒眼模式” 觀看韓劇,不僅畫質色彩鮮豔清晰,獨家不閃屏技術能讓大螢幕畫面真正不閃爍,從此遠離用眼疲勞,讓我能懶懶地躺在沙發上,享受一集接一集追劇的樂趣,什麼葉黃素、維他命E從此拜拜~~!



【BenQ護眼廣色域黑湛屏液晶電視】畫質色彩鮮豔清晰~~!





【BenQ護眼廣色域黑湛屏液晶電視】一開電視就是標準舒眼模式,擁有-70%藍光設定,現在我很放心讓她盡情看卡通,我家寶貝常常看卡通看到手舞足蹈起來,整個客廳彷彿是她的遊戲場~~





孩子的眼睛總是無止盡的探索世界,我們愛孩子,也期盼孩子可以看得更遠、更廣,BenQ大型液晶電視,智慧藍光護眼新科技,保護孩子的眼睛,讓孩子放心看世界~~~!



【BenQ護眼廣色域黑湛屏液晶電視】內建的智慧藍光三段舒眼模式,可依照觀看時間長短,隨時切到最舒適調整,智慧藍光、不閃屏技術讓全家人都能輕鬆無壓的享受觀看電視的樂趣,BenQ守護全家人的視界!






【BenQ護眼廣色域黑湛屏液晶電視】智慧藍光、不閃屏、大尺寸護眼螢幕,用來打電玩也很過癮,假日我跟爸比就會和兩隻寶貝在客廳玩起電動來~~





【BenQ護眼廣色域黑湛屏液晶電視】以保護取代限制,打造更舒適護眼的居家娛樂環境,讓我家寶貝盡情ENJOY~~!





寶貝自從使用BenQ護眼大型液晶護眼廣色域後,我就不需要再擔心孩子的視力會因看電視而受傷害,看著寶貝開心的笑容讓我好滿足,讓孩子帶著你的笑容長大~~





選購智慧藍光、不閃屏的液晶電視,大力推薦BenQ護眼液晶電視~~


【BenQ護眼廣色域黑湛屏液晶電視】
<產品連結>http://bit.ly/2a8RqKe     
<立即購買>http://bit.ly/1qLeF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