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呵護我脆弱的牙齦,讓我遠離妊娠性牙齦炎~~!

2016120810:33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呵護我脆弱的牙齦,讓我遠離妊娠性牙齦炎~~!

懷孕時常覺得為什麼刷牙會刷到流血、牙齦會疼痛等狀況,本來想說是不是因為火氣太大或吃到躁熱食物所引起,但看了高露潔官網影片-血痕的真相後才發現有可能是因為我懷孕的關係呀!!







為何孕媽咪的牙齒特別容易流血?

孕媽咪在懷孕期間之所以會發生牙齦紅腫現象,或是罹患牙周病及牙齦炎等疾病,並非抵抗力降低所造成,絕大因素是由於體內荷爾蒙發生變化所導致,加上為了帶給胎兒足夠營養,孕期攝取的食物種類也較為繁多,臺安醫院牙科主治醫師李佳燕表示,有研究顯示,懷孕之後,孕媽咪體內的荷爾蒙分泌會發生變化,這些荷爾蒙正好能為口腔內的細菌提供養分,導致細菌繁殖旺盛,才使得孕媽咪的牙齦容易發炎及出血,甚至造成牙結石及牙周病等病變。

還有就是因為懷孕期間,孕婦較易感到飢餓,且為了給予胎兒豐富養分,孕媽咪通常都會吃得比孕前更豐盛,一旦進食次數及攝取的食物變多,食物殘渣殘留在齒縫間的機率也會隨著提高,如果沒有及時做好口腔清潔,便容易造成牙菌斑堆積,時間久了,可能會演變為牙結石,導致牙齦充血,所以會感到特別敏感、疼痛。

懷孕期間該如何照顧好牙齒健康呢?

研究證實患有牙周病的孕婦有相當大的機率會生下早産兒或低體重兒,更甚至寶寶出生後患有蛀牙的機率也大大提高,所以懷孕中的婦女不得不重視呀!快來使用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來保健孕期牙齦的健康~!


快來看一下Lydia媽咪及Mandy媽咪的真心推薦!!

孕期的牙齦健康,比你以為的還重要呦!!
牙齒變健康,刷牙不再出血,就靠高露潔牙齦護理專家!!



看完了以上兩位孕媽咪的文章後,更加深我對【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能改善刷牙會流血、牙齦會疼痛的症狀非常有信心~~!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有一般、清新沁涼、美白三款,這次體驗的是一般款!

一般: 強化牙齦健康,有效減少牙齦炎及牙齦流血發生率
清新沁涼: 強化牙齦健康,清新口氣預防異味
美白: 強化牙齦健康,幫助去除牙漬恢復亮白




使用【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一周後,牙齦流血情形減少,牙齦也不那麼疼痛腫脹,因為我超怕看牙醫及洗牙,每每洗牙時發出的聲音都讓我好害怕,沒想到【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能提供12小時全效防護,讓我不用害怕擔心需要去可怕的牙醫診所報到呀~!


相信大家應該都聽過”牙痛不是病,痛起來卻要人命”這句話吧!
是的,不是懷孕期牙痛起來都要要人命了,更何況孕期如果出現牙疼及牙科疾病,那就不只是痛而已,在治療時更應非常的小心慎重!!
因為孕婦在孕期中絕對不可自行隨便用藥,像是止痛藥、鎮靜劑、抗生素等藥物都會影響腹中胎兒的健康,所以孕期用藥都必須在醫師指示下才可小心使用,所以孕期的口腔清潔及良好的口腔衛生就顯得相當重要~!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經過國際牙周病醫學會認證,可強化牙齦,減少牙菌斑形成,並且臨床驗證可減少牙齦流血百分之八十八發生率,孕期牙齦健康就靠它~~!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能同時針對牙齦發炎的成因及徵狀,減少牙齦炎發生率
臨床驗證可減少牙齦流血88%發生率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與單純含氟牙膏相比)
減少細菌滋生發生率長達12小時
減少牙菌斑的形成
含1450 ppm氟化物,幫助預防蛀牙
國際牙周病醫學會認證,強化牙齦健康
為患者的牙齦健康提供長效保護





使用【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一周後,明顯感覺刷牙時流血情形減少,牙齦變健康了,刷牙後的清爽口感更是令人心曠神怡,整個有精神起來~!
 #高露潔牙齦護理專家 #強化牙齦7天有感


另外孕期中除了加強口腔清潔外,也要盡量避免吃太甜或太酸的食物,但是~~~一定會嘴蠶忍不住偷吃的,所以記得吃完要用【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來好好呵護我的牙齦~
並且多補充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和食物,讓
妊娠性牙齦炎不會找上我,更重要的是每天保持愉快好心情,來迎接小生命的到來喔!



我們家妹妹也用【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來呵護牙齒囉~!
因為妹妹未滿6歲,所以牙膏用量只要一粒蜿豆大小就可以囉~~!


妹妹已經在幼兒園養成每天刷牙的好習慣囉~!
左刷刷、右刷刷~~!


再來簌簌口~~!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全家人的牙齦護理專家,強化牙齦7天有感,你也快來試試~~!



立馬去購買一組【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來屯貨,為孕期中的我好好呵護我的牙齦,讓我遠離妊娠性牙齦炎~~!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lgatetaiwan/?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