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小獅王辛巴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玫瑰)270ml~~

2017052215:53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50522000013&pid=6504&ppid=1" async></script>
體驗小獅王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270ml-大馬士革玫瑰園,
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寬口十字孔S奶嘴!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

大馬士革玫瑰園
奧勒岡香草花園
托斯卡尼豔陽莊園

這次獲得體驗的是大馬士革玫瑰園,寶貝一看到粉紅色花朵的奶瓶簡直高興地要飛起來,小女孩都愛粉紅色,一直拿著奶瓶不放,呵呵! 因為她沒有粉紅色的奶瓶~!

不過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奶瓶,不只我家寶貝愛不肆手,連媽媽我看了也非常喜歡呢?! 真的會失心瘋跑去多買幾隻回來^^


媽咪快用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泡ㄋㄟㄋㄟ給我喝!

晚上霜霜要喝80CC的
ㄋㄟㄋㄟ,蘿蔓晶鑽寬口奶瓶瓶身非常的透明,刻度清晰可見,讓快老花眼的媽媽我輕鬆就可以泡ㄋㄟㄋㄟ了~!

蘿蔓晶鑽寬口奶瓶瓶身可耐熱600度,冷熱急變溫差也可到150度,所以先裝熱水也不怕喔~!

我會自己泡
ㄋㄟㄋㄟ喔~!

產品特色:

1.瓶身嚴選耐熱玻璃製成,耐高溫600℃,冷熱急變溫差150℃
2.瓶身高透明度,容量刻度清晰可見 
3.奶瓶內壁光滑,不卡奶垢好清洗 
4.輕巧瓶身好攜帶 
5.通過國際SGS嚴格檢驗,不含雙酚A 
6.奶瓶新寓意,精緻印花完美演繹媽媽的愛,與寶寶茁壯萌芽的生命力 
7.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寬口十字孔S奶嘴 


奶嘴是採用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寬口十字孔,是採用白金級食用矽膠製成,並採特殊霧面設計,讓寶寶嘴唇不沾黏;並仿母乳設計,溫柔貼合寶寶嘴型;螺旋勒痕設計,富彈性耐啃咬,較不易咬破喔~!

圓環力學氣壓的設計,讓奶嘴非常柔軟厚實,不易因多次使用後造成扁塌的狀況!還擁有智慧排氣孔,讓寶寶喝奶時一吸一放,吸允更順暢,完全符合寶寶吸允運動力學~!



好喝到睡著了!

也餵兔兔喝
ㄋㄟㄋㄟ~!

寶貝喝完
ㄋㄟㄋㄟ要沖洗了~! 大寬口設計真的很方便奶瓶刷來回刷洗,而且這款奶瓶內壁非常的光滑好沖洗,完全不卡奶垢喔~!

當時洗奶瓶時有個小插曲就是不小心手一滑,奶瓶就掉到洗碗槽了,很擔心這麼漂亮的奶瓶就這樣被我摔破,我家寶貝應該會氣哭吧!結果不但奶瓶沒摔破,連外觀也完全沒有破裂的痕跡喔~!


洗好奶瓶後再放到蒸汽消毒鍋消毒一下~!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瓶身可耐熱600度,冷熱急變溫差也可到150度,不易因奶瓶冷熱交替使用而產生破裂喔~!




還通過國際SGS嚴格檢驗,不含雙酚A及重金屬,媽媽寶寶都可安心使用~!



使用注意事項:


輕巧瓶身方便攜帶,完全不佔媽媽包空間~!


蘿蔓晶鑽寬口玻璃大奶瓶
(玫瑰)270mlhttps://goo.gl/O6Noe7


另一篇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文章請祥https://mimicoco.nidbox.com/diary/read/9428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