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別蚊我驅蚊系列~驅蚊滾珠乳液100ml

2017062611:42
體驗別蚊我驅蚊系列~驅蚊滾珠乳液100ml~小黑蚊別吻我!!


假日到戶外郊遊踏青,風光明媚,花兒盛開,樹木盎然,但花草一多免不了蚊蟲到處飛,而流汗過後的皮膚更是蚊子的最愛,快來使用別蚊我驅蚊滾珠乳液,特殊滾珠頭設計,使用起來真方便~!


獨特清爽水感乳觸感配方設計,擦在手上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滾珠頭設計,使用不沾手!

超專業研發:專為嬰幼兒研發設計,天然溫和不刺激。 
超信賴認證:嚴選英國土壤協會有機佛手柑精油,協同檸檬香茅、香蜂草及尤加利精油,是對抗蚊子的完美法寶。 
超溫和配方:溫和pH5.5弱酸性,有效保護嬰幼兒脆弱肌膚。 
超安心配方:不含Paraben/MI&MCI防腐劑、DEET(敵避)及樟腦油,無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可加倍安心使用。 
超清爽配方:獨特清爽水感乳觸感配方設計,好吸收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超方便設計:滾珠不沾手,使用好方便


鄉下阿嬤家種了許多花花草草,還有一大片草叢,但總有小黑蚊飛來飛去,孩子很喜歡來鄉下玩,但一定要使用別蚊我滾珠乳液,才不會手腳滿是紅豆冰呀!


寶貝嬌嫩的肌膚是小黑蚊眼中的極品,比大人皮膚更易被叮的滿頭包,使用不含DEET及重金屬成分的別蚊我滾珠乳液,媽媽我很放心~!
SGS檢驗合格,不含DEET及重金屬成分,大人小孩都可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