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mo試用#【BRI-RICH】穿戴項鍊式空氣清淨機,隨時隨地淨享健康空氣!

2017091815:47
謝謝【mo試用】提供的【BRI-RICH】穿戴項鍊式空氣清淨機




使用前可先翻閱產品說明書,並附上產品服務保證卡~!

我從小就有過敏性鼻炎,每天早上起床後總是噴嚏打個不停,後來又因工作需要每天騎機車上下班,導致長期吸入汽機車排放的二氧化碳,不僅讓我的過敏性鼻炎加劇,甚至還引發支氣管炎,只要一到密閉的空間或通風不良的場所,馬上就咳嗽不止~!

近年來台灣空氣汙染的非常嚴重,還有霾害及PM2.5的不良影響,導致國人或多或少都有呼吸道的毛病,不僅家裡需要擺放空氣清淨機來淨化空氣,每天處在我們更是需要 一台隨身型空氣清淨機,來淨化周遭汙濁的空氣,【BRI-RICH】讓我隨時隨地在一立方公尺內呼吸到最高濃度的負離子,讓我全身都在做有氧運動~!


開機時燈光亮起表示運轉中,關機後燈就不會亮了~!


每天騎機車上下班的我,總是聞著汽機車排放的二氧化碳及油臭味,現在只要戴上【BRI-RICH】穿戴項鍊式空氣清淨機,一立方公尺內負氧離子濃度可達到300~500萬個,周遭空氣馬上被淨化,讓我咳嗽噴嚏不再來~!


假日常會到河濱騎單車,享受美好假日時光,但身旁總免不了飄來陣陣二手菸味及汽機車排放的臭氣,戴上【BRI-RICH】穿戴項鍊式空氣清淨機,讓我隨時享受新鮮好空氣~!


來到醫院看病,一定要戴上【BRI-RICH】穿戴項鍊式空氣清淨機,立即杜絕所有細菌及病毒,比戴口罩更有效~!

經過建築工地時落塵非常多,光戴口罩是不夠的,一定要戴上【BRI-RICH】穿戴項鍊式空氣清淨機,來擁有新鮮好空氣~!

捷運站人來人往非常擁擠,每每搭捷運總覺得空氣汙濁,令我咳嗽噴嚏不止,戴上【BRI-RICH】穿戴項鍊式空氣清淨機,立即擁有新鮮好空氣~!

到鄉下幫忙種菜,也要戴上【BRI-RICH】穿戴項鍊式空氣清淨機,立即補足空氣正能量~!

【BRI-RICH】穿戴項鍊式空氣清淨機高效節能,一次充電,待機35小時,讓我無論上山下海不怕找不到地方充電,隨時享受新鮮好空氣~!


負離子發生器為無濾網環保材質,終生無需更換耗材,讓我享受好空氣同時又能做環保~!


【BRI-RICH】穿戴項鍊式空氣清淨機輕薄好攜帶~!

【BRI-RICH】穿戴項鍊式空氣清淨機超靜音,睡覺也能戴著,【BRI-RICH】整晚釋放高濃度負離子,幫助我解決失眠、打鼾的困擾,讓我一夜好眠到天亮~!

我的貼身空氣好管家【BRI-RICH】穿戴項鍊式空氣清淨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哪裡買: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883849&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48838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