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德國STABILO人體工學色鉛筆 EASYcolor~~讓孩子發揮無限的想像力,自由揮灑色彩~!

2018052511:33

我家睿睿正值愛塗鴉的年紀,常常拿起畫筆就這邊畫畫那邊畫畫,但也常常畫到衣服桌上滿是彩色筆,但作媽媽的我更擔心的是孩子使用的色筆品質好不好,除了希望孩子能夠自由揮灑色彩外,更希望色筆的材質也能兼具環保,讓孩子安心使用~!

有時我家睿睿畫好畫還會親自送給媽媽,說是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雖然這只是一張孩子的塗鴉畫,但對於做媽媽的我而言,心理是非常感動高興的,因為無論孩子圖畫的好不好,除了是孩子的親手作品外,更代表孩子對媽媽愛的一種表現~!



STABILO 德國天鵝牌EASYcolors色鉛筆共有12種顏色供孩子繪圖選擇,筆身上還留有專屬名字填寫位置,並且使用通過歐盟PEFC認證的環保木材,讓孩子在享受繪畫的過程又兼具環保,睿睿使用來自德國天鵝牌EASYcolors色鉛筆來塗鴉,我很放心~!


有了STABILO 德國天鵝牌EASYcolors 12色鉛筆,平時就愛塗鴉的睿睿,現在更是專心的挑起色筆來,預備畫他最喜歡的玩具車給大家欣賞呢~!



畫完一隻色筆再換下一隻,睿睿說他每個顏色都要畫到,要畫一台彩色的玩具車,十足的一個小小畢卡索架式!

STABILO 德國天鵝牌EASYcolors色鉛筆特殊的筆桿設計,讓筆身在經過削筆器處理過後,能夠讓孩子從小更容易根據左右手手勢來學習正確握筆的方式,孩子正確握筆方式學得好,以後寫字畫畫自然好看~!

終於睿睿完成他的大畫作了,雖然他自己說他畫的是一台玩具車,看起來雖然很不像,但只要看到孩子快樂的沉浸在作畫的過程中,享受開心畫畫的模樣就很值得了!!

現在我家睿睿每天都要拿出他最愛的STABILO 德國天鵝牌EASYcolors色鉛筆塗鴉畫作一整天呢!


STABILO
德國天鵝牌EASYcolors色鉛筆讓孩子發揮無限的想像力,自由揮灑色彩~!



STABILO 德國天鵝牌-超過150年的德國經典文具!

嚴格把關,持續創新,給予消費者最棒的文具體驗!



德國STABILO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tabil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