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潔可換面掃把畚斗組》開箱文

2016120911:19
收到《妙潔可換面掃把畚斗組》囉~~《妙潔可換面掃把畚斗組》顧名思義也就是包含1把掃把+1個畚斗~~
打開檢視一下配件無誤後,就按照說明書來組裝妙潔可換面掃把囉~!




組裝完成後開始掃地囉~~!


掃完地後可用畚斗上的清潔刮板清除掃毛上的殘留髒汙,簡單easy go~~!



可換面刷頭設計的使用方法:

刷頭可換面使用,一把抵兩把

直接按壓卡扣下拉拆卸掃把頭,旋轉180度後扣回即可換面使用,可換面掃把的優點在於可延長掃把的壽命!
以前的掃把僅能單面作使用,使用久了掃毛翹起,可能就直接丟棄了,現在《妙潔可換面掃把》直接讓我旋轉翻面再使用,就又變成一把新掃把了,妙潔的貼心讓婆婆媽媽可以省下不少荷包,一把抵二把喔~!

建議每兩週換面一次作使用喔!




掃把頭可拆下變成短刷使用

直接按壓卡扣下拉拆卸掃把頭,就立馬變成手持式短刷,利於清除長掃把無法伸入清掃的狹小空間或是不規則花紋的扶手欄杆!
由於家裡是住透天厝,每到年終大掃除時,我就很頭痛 

因為一到四樓的扶手欄杆往往卡了許多陳年灰塵及汙垢,以往用長掃把真的是很難清理乾淨,也很不好使力,每清完一層樓的扶手欄杆,我早已經鐵手累趴了,更別說還要清完四層樓

但是現在使用妙潔手持式短刷來清掃扶手欄杆,不但快速且好使力,更可單手拿握喔~~
快來試試《妙潔可換面掃把畚斗組》清掃家裡的扶手欄杆吧~



我家妹妹說:我也要用新掃把幫忙掃地~~!

遊戲墊下最多毛屑及髒汙,一定要掀起來清掃才乾淨喔~
我家妹妹好聰明呀!!


加厚畚斗口可平貼地面,紙屑、灰塵一掃就進;集塵罩納污空間大,飛塵絕對不外漏!


《妙潔可換面掃把畚斗組》操作方式簡單,我家妹妹一下子就上手了,以後就讓妹妹幫忙掃地囉~~!



新式畚斗設計:
1.集塵罩設計:納污空間大,飛塵不外漏。
2.清潔刮板:鋸齒刮板設計,掃毛好清理。
3.獨特平衡底座:站得穩、不傾倒。
4.加厚畚斗口:平貼地面,灰塵一掃就進。



《妙潔可換面掃把畚斗組》經檢驗合格,可安心使用~~!


在家無聊時,用妙潔可換面掃把拆下掃毛當球桿,來打球囉~
預備備~~開始揮棒,球沒進~!



再揮棒一次,妹妹快接住,成功進洞了~~!


《妙潔可換面掃把畚斗組》讓打掃家務不再平凡無奇,發揮更多想像樂趣~~!

有了《妙潔可換面掃把畚斗組》,打掃家裡不費力,年終大掃除就靠《妙潔可換面掃把畚斗組》!!

你是不是心動了呢? 快來試試《妙潔可換面掃把畚斗組》~~!



讓家務更多想像樂趣,家事的好幫手~妙潔可換面掃把畚斗組

妙潔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top/?fref=ts

《妙潔可換面掃把畚斗組》哪裡買https://www.newtop.com.tw/product_view.php?id=6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