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熊寶貝純淨溫和媽媽寵兒洗衣精組】讓衣物純淨溫和、亮彩有型~~!

2016101314:50

【白蘭熊寶貝純淨溫和媽媽寵兒洗衣精組】讓衣物純淨溫和、亮彩有型~~!



現在台灣的空氣品質已經每況愈下,如果帶孩子們出去玩耍回來,空氣中的懸浮微粒和髒汙常常沾的我家小寶貝衣物都是,很怕小寶貝會因此感染細菌而生病~~!

另外我家小寶貝正在練習自己吃飯,每每吃飯時食物總會沾到滿身衣服及圍兜上都是,讓媽媽我很傷腦筋~~!

所以我習慣在洗淨全家衣物後,加入一匙白蘭熊寶貝衣物柔軟精,讓洗後的衣物摸起來都柔柔軟軟的,而且熊寶貝衣物柔軟精的味道聞起來真的好香,自從白蘭推出熊寶貝衣物柔軟精後,就一直使用到現在,我們全家都是忠實顧客呢!

還有我非常喜歡聞著孩子們身上衣服所散發出來的淡淡清香,尤其是抱著她們或跟孩子們玩耍時,孩子們身上散發的香甜馨香,總讓我忍不住想偷親偷咬她們!這都怪【白蘭熊寶貝衣物柔軟精】實在太香了~~!




【白蘭熊寶貝純淨溫和媽媽寵兒洗衣精組】





製造日期及洗衣注意事項標示於背面~~!

還附有10元折價卷可下次使用,真是太貼心了~~!



【白蘭超濃縮洗衣精-含熊寶貝馨香呵護精華】


1.通過人體親膚測試,溫和不刺激,更是近來首度百位皮膚專家試用後一致推薦的溫和洗衣精

2. 能去除99種汙漬,同時含有熊寶貝”馨香呵護精華”

3. 洗衣不忘環保,高生物分解度,不含磷配方,河川不受污染

4. 能有效去除塵螨過敏原及霉味

5. 不含螢光劑/不含色料/不含磷/不含壬基苯酚

6. 無殘留,易沖洗

7. 適用於寶寶衣物、貼身衣物、寢具被單及全家衣物

【白蘭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

1.經專業皮膚測試,洗後衣物溫和不刺激

2. 天然棉花籽萃取精華,無色料及無螢光劑

3.柔順衣物纖維,有效防止衣物皺褶,預防毛球產生

4. 富含透氣因子,避免嬰幼兒皮膚因過度包覆而過敏

5. 有效去除並防止衣物產生靜電





現在就使用全新上市的【白蘭超濃縮洗衣精-含熊寶貝馨香呵護精華】來試看看清洗小寶貝的白色衣服及圍兜~~




加入些許【白蘭超濃縮洗衣精-含熊寶貝馨香呵護精華】,簡單搓揉10分鐘,再浸泡約10分鐘後洗淨,汙垢完全清潔溜溜,一點都不費力,除了去汙外,更多了”純淨溫和”!









再用【白蘭超濃縮洗衣精-含熊寶貝馨香呵護精華】來清洗每天上班的制服~~!





媽媽快用"熊寶貝"來幫我洗衣服~~!



睿睿說我也要幫媽媽洗衣服~~!


可在洗衣機的柔軟精匣倒入熊寶貝柔軟精或最後一次洗衣時手動加入即可~~!





使用【白蘭超濃縮洗衣精-含熊寶貝馨香呵護精華】洗後的衣服好香、好好聞喔~~


妹妹說我也要洗我的衣服及HELLO KITTY~~!

洗後的HELLO KITTY真香、真乾淨~~!







【白蘭超濃縮洗衣精-含熊寶貝馨香呵護精華】為99%受訪媽媽好評推薦,更是連續30年榮獲理想品牌第一名~~!



【白蘭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能有效去除塵螨、過敏原及髒汙,
溫柔呵護寶貝肌膚~~!





【白蘭熊寶貝純淨溫和媽媽寵兒洗衣精組】不含螢光劑、不含磷,親膚不刺激,讓孩子們安心穿衣,開心玩耍~~!





【白蘭熊寶貝純淨溫和媽媽寵兒洗衣精組】讓衣物純淨溫和、亮彩有型~~!



各大量販超市、網路商城皆可購買【白蘭熊寶貝純淨溫和媽媽寵兒洗衣精組】喔~~

熊寶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nuggle.tw/?fref=ts

白蘭官網 https://www.bailan.com.tw/product8.php